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16:03:0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7月4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我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省博物馆和海口市石山镇施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访总书记“4.13”海口足迹,深刻理解“4.13”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培怡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省博物馆,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讲解,观看海南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在施茶村,支部党员们在村委会办公室观看了施茶村支部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近年来施茶村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火山石斛园,了解到村民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以“党建+互联网+农业”的形式,通过种植石斛、发展乡村全域旅游等特色产业脱贫致富,创造了“石头缝里出金子”的奇迹。第二支部同志们备受启发,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决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进取做表率,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师资和实用人才贡献力量,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扛起海师人的使命担当。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实地参观火山石斛园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