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符宣国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9 13:23:4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7月8日上午,2018年海南省网络舆情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海南省网络应急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在我校举行。海南省委宣传部领导和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符宣国,海南省考试局局长王贤,在我校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考场巡视结束后,符宣国部长对本次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海南师范大学的考试组织工作规范、有序,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考试流程严谨,工作态度认真”。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符宣国到我校指导工作

符宣国部长(左二)、王贤局长(右二)在我校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陪同下巡视考场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符宣国到我校指导工作

符宣国部长一行到考务办公室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