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在科技园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12 14:42:01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7月11日上午,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建伟,省科技厅副厅长、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东海,我校副校长过建春等领导出席,海南省新能源相关企业代表、协会嘉宾和我校师生共65人参加大会。

会上,过建春副校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并表示将从科研资源等方面大力支持该分中心的建设,希望分中心能够借势发挥成效,助力海南创新发展。朱东海副厅长等领导对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落户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该分中心成立意义,认为利用新能源研究成果探索推广海南碳零排放,以及在新能源产业领域提供工程技术和产业支撑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前景,希望海南分中心尽快开展技术研发、产业转化,融入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各项重要工作中,为利用新能源建设更加美好的海南做出贡献。

据悉,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第一批成立的30个国家级各类研究中心之一,在国内已成立了多家分中心。依托我校科技园设立的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目前在太阳能资源利用等方面有了一定的研究基础,未来,将整合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科技园的研究力量和资源,不断深化研究方向,拓展研究领域,致力于解决海南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依靠科技创新推动海南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使用和推广,助力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

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在科技园揭牌成立

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在科技园揭牌成立

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南分中心在科技园揭牌成立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