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李红梅书记赴深圳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8-20 10:54:2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8月3日,校党委书记李红梅赴深圳德胜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红梅书记一行在德胜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生实习企业莱卡尼电商公司、智能制造企业奥特立德及该公司的实训基地。参观后,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德胜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辉详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高校合作运营战略、在线或跨境培训课程与管理模式,实训基地总经理王奎就与我校开设跨境电商英才班,开展以“专业+跨境”模式的电商合作,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及跨境电商培训中心建设等多种合作模式提出了初步合作方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红梅书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开放办学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方向。李红梅书记指出,在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作为海南率先建成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产学研用创相结合,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李红梅书记希望德胜企业将公司在深圳的成功模式引入海南,充分利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做行业标准制定的推动者,带动行业整体质量的提升。

李红梅书记赴深圳考察交流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