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2018年获35项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08-20 11:02:0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我校2018年共获国家级基金项目35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9项,总立项经费合计1081万元,立项数量、经费总额实现逐年递增,均创我校历史新高。

    我校立项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中有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2项、西部项目4项、教育单列1项,立项经费共计320万元。同2017年相比,立项增长率18.8%。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面上项目2项、地区项目15项、青年项目2项,立项直接经费共计761万元,立项额增加10%。

    2018年我校国家级项目总申报量为185项,项目平均立项率达到18.89%。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均获立项国家自然基金6项,文学院(文学与历史学)获立项社科基金5项;体育学院获批国家社科教育学单列项目1项,实现该学院在国家社科项目上“零”的突破;美术学院获批国家社科一般项目1项,实现该学院在国家社科项目上“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