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学期校领导巡查校园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8-08-21 15:39:5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8月20日是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查了龙昆南、桂林洋两个校区,并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保障教学顺利进行。

上午,李红梅书记,刁晓平副书记,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一行巡查了龙昆南校区,视察师生上课情况,走访机关各部门和附属单位,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李红梅书记首先来到评建办公室,实地查看设施设备,翻阅迎评相关材料,详细询问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准备事宜,要求注意细节,做好评建工作。在离退休办,李红梅书记与报名参加健身舞比赛的退休女教工们亲切交谈,祝福她们越来越健康美丽。在田家炳教学楼,针对巡查发现的部分学生上课睡觉等不良问题,李红梅书记要求任课教师组织好课堂教学,教务处要加强监督。

李红梅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平房、安防监控室、田家炳教学楼、附属幼儿园、黄华康体育馆、立体停车场、食堂、办公楼等地,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李红梅书记对学校本科招生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充分发挥机关部门年轻党员的作用,勉励新入职员工虚心学习,尽快融入海师大家庭。她还针对监控设备扩容、办公用房调整、基层党建、食品安全等问题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下午,林强校长一行巡查了桂林洋校区,视察师生上课和校园设施建设情况,要求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安全舒适的书香校园。

在化工楼,林强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在一楼大厅增设海报架,以增加讲座和校园活动的海报展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加强宣传优秀教师典型事迹,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在图书馆建设工地,林强校长向项目施工负责人询问了解图书馆的建设情况,要求明确工期、加派人手,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图书馆的建设工程。同时,施工方要充分考虑海南岛的特殊气候,采用优质材料,做好防水工作,防止出现漏水渗水问题,并且要做好密码锁,以保证图书馆的财产安全。

林强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公共楼、南大门建设工地等地,针对空调安装、项目建设经费筹集、空闲荒地利用、污水池排污量统计等问题作出指示。

(摄影:韩茂清)

新学期校领导巡查校园现场办公

新学期校领导巡查校园现场办公

李红梅书记,刁晓平副书记一行巡查龙昆南校区

新学期校领导巡查校园现场办公

新学期校领导巡查校园现场办公

林强校长一行巡查桂林洋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