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6名教师入选2017年海南省“百人专项”人选
    发布日期:2018-08-30 14:46:4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7年10月开展海南省“百人专项”申报评审工作。海南省“百人专项”人选主要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国家战略目标,面向国内外引进我省大力发展的生物工程、医药、海洋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金融保险业、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产业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以及重大创新项目、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重点专科等平台所需的学科带头人、科技领军人才进行遴选。

我校经过宣传发动,严格审核,共推荐11名教师参加评选,经过省层层筛选及评审,有6名教师入选海南省首届“百人专项”人选,具体名单如下:

一、入选创新人才--重点实验室项目名单:廖波、郑作环;

二、入选创新人才--重点学科项目名单:曲轶、李森、陈红、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