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杨威教授发表的译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发布日期:2018-09-06 13:46:0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日前,《新华文摘》2018年第16期全文转载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威教授发表于《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CSSCI)2018年第2期上的译文《阐释羞愧现象的五种路径》。该文系杨威教授在其2017年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鉴思唐宋文化对外传播方式 拓展中华文化国际传播路径研究”之后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新华文摘》作为大型理论性、综合性、资料性文摘类权威期刊,广涉千家报刊,编选了大量弘扬时代主旋律、荟萃人文学术精华、凝聚中国经验的优秀文章,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大量哲学社会科学新观点、新资料、新方法和文艺佳作,以其思想性、学术性、权威性和可读性享誉海内外,是我国最具影响的哲学社会科学文摘类杂志。

此前,杨威教授发表于《学术交流》2017年第10期上的译文《作为微观-中观-宏观关系的交往记忆与文化记忆》,分别被《新华文摘》(数字版)2018年第7期和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文化研究》2018年第3期全文转载。该译文亦为其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