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南省2018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8-09-19 14:02:5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9月18日上午,海南省2018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我校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林强校长,初等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结业典礼,与学员们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上午。

首先,林强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祝贺学员们经过10天紧张充实的培训,满载收获而归,展现出兼教学科教师应有的素质和能力。在衷心祝贺学员们学有所的同时,林强校长还推心置腹地与学员们交流了他对教育本质、对人才培养的思考。他认为每个阶段的教育侧重点不同,就人才成长历程来看,基础教育阶段是学生发展的关键,小学教育应着力于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小学教师除了提高自身的教学之技外更应该引领学生喜欢学习。他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的知识、技能以及所得的感悟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去,在教育实践中发挥聪明才智为学生成长服务。

接着,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郑重宣布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希望学员们回去后能继续反思、内化培训成果,将“所学”转化为“所用”,并在工作中不断地提高、不断地进步,为海南的农村基础教育多作贡献。

随后,学员们用大合唱、研修心得汇报等形式向与会的领导嘉宾们展示了为期10天的培训成果和收获,表达了对海南师范大学的感恩之意,传达了对教师、对同伴的不舍之情。

最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摄影:韩茂清)

海南省2018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班结业

海南省2018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海南省2018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班结业

林强校长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