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林强校长参加机关第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16:32:2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9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围绕深化学校“放管服”改革开展了以“勇当科研与学科改革先锋,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林强校长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符广东同志、机关党委联系支部委员吉承儒同志受邀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科研处部分民主党派、群众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讨论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说明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三位发言代表分别围绕放管服主题,分别从学科建设、经费改革与绩效管理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党性分析,科研处负责人进行了小结。

林强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表率”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认为支部党员干部长期以来,工作积极努力,不辞辛苦,尽心尽责,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先锋性,但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不仅要做好服务工作,而且要做好全校表率;二是希望科研处党员干部能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发挥统领全校科研工作的作用,了解各学科发展态位,培育国家级科研成果奖,有所为有所不为,跳出日常性工作事务,要站得高、看得远;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在“放管服”管理重心下移的情况下,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科研管理效率。林校长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要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也要结合学校中心重点工作,学思践悟,创先争优。

最后,机关党委符广东书记以“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了点评发言。认为“放管服”改革政策性,科研管理职能转变,首先要对科研负责人加强指导,做好培训;其次要规范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第三是要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征求广大科研人员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