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核心(扩展)版
    发布日期:2018-11-23 13:34:4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定为“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扩展)期刊。

    据悉,此次评审,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从全国2000多种人文社科学术期刊中遴选出1291种中文往刊、164种中文新刊、68种英文刊,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三个方面,按照三级指标进行严格评价。我校社科学报所在的“高校综合性学报”学科共收录244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4种,核心期刊74种,核心扩展期刊166种,我校学报名列其中。这是我校学报在入选教育部名栏之后获得的又一好成绩。

    学报目前以教育部名栏为龙头,通过特色栏目建设,努力彰显学报作为我校科研窗口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