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9 07:34:0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更好地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上午10时,在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下,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各种形式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全体中层干部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与此同时,校学工部组织四百余名学生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观看。观看的老师、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做笔记。

    据统计,除上课的师生将收看重播外,我校共5千余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收看后,不少师生表示倍感振奋、激动和自豪。

    校党委宣传部王增智表示,大会作了继往开来的总结,明确了改革边界,全方位总结了改革开放的经验,鼓舞人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玉多多同学说道:“我的心里感触很深。奏国歌时大家都自发起立一同奏唱国歌;表彰袁隆平先生等100位前辈为‘改革先锋’时,场内自发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大家对国歌的尊敬,对先锋由衷的敬佩。这些自发的行为,更是一种骄傲,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果而骄傲!我作为一名生活在中国新时代的预备党员,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化学与化工学院袁璐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在享受现在美好生活的同时,不断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努力学好专业的同时,加强实践创新能力,为把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力量!

    李红梅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尽快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加强引导,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四个“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摄影:韩茂清)

我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我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我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观看大会直播

我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李红梅书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