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文学院扎实开展“为梦护航·助力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2 07:54:5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中下旬,文学院紧抓实习结束至寒假放假这段黄金时间,针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辅导员进宿舍精准帮扶等活动,从而“为梦护航·助力就业”。
       12月24日下午,文学院邀请学校招就处雷小明老师到文学楼310教室开展了一场“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雷小明老师结合数年来就业工作经验,给与会学生分享了就业信息搜索、就业系统应用、简历制作与面试注意事项,并就学生的就业困惑进行现场解答。
       12月24日晚,文学院邀请中公教育面试培训专家于文学楼105举办了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培训会,为即将参加面试的学生详细讲解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外,毕业生实习返校后,年级分管辅导员解晋一、就业工作分管辅导员孙浩多次深入宿舍走访,了解学生毕业去向、就业准备情况,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
       据了解,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384人,初次报名考研学生达120人以上。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些学生通过教师公招考试等方式确定就业去向,大部分学生仍在积极准备各种公招考试、面试中。

文学院扎实开展“为梦护航·助力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文学院扎实开展“为梦护航·助力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文学院扎实开展“为梦护航·助力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文学院扎实开展“为梦护航·助力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辅导员解晋一老师深入宿舍                        辅导员孙浩老师深入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