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海南师范大学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9 07:22:51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3月14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海南师范大学决赛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609举行。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波,海南大学生创新联盟副主席白鹭,招生就业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现场。

    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由海南省大众创业服务协会、海口市创业就业协会主办,在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十所高校设立分赛区,本届大赛从去年9月持续到本月底,分启动仪式、发动报名、赛前培训、初赛筛选、企业培训、分赛区决赛、综合培训、营销精英赛、终极培训、总决赛等十个阶段,大赛设置总奖金达10万元。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参加赛前培训近1000人,参赛人员近500人,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有40人进入我校分赛总决赛,共8支队伍,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文学院。

    在决赛的现场汇报中,各参赛选手围绕自己的营销策划书进行了PPT讲解,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并打分。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以青春之名”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龙吟”队、“晨曦”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您说的都对”队、“星辰亦摘”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本场比赛最终共选出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组成的10名学生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参加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

    在评委点评和嘉宾总结环节,海口市就业创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波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纷纷表示,市场营销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大学生锻炼自我营销思维的平台,有助于培养高校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学生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力,希望海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可以在总决赛中迸发出强大的力量,取得优异成绩。

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

比赛现场

第五届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

参赛选手和嘉宾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