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07:45:4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4月21日上午,我校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举行,琼海市教育局、东方市教育局、临高县教育局携69个事业编,省内琼海海淀外国语学校、琼海加积中学海桂学校、海口枫叶国际学校等知名民办学校及新疆、上海、广东等地区174家用人单位携4163个岗位如约前来招聘,吸引了2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到场求职。学校校长林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到现场与相关用人单位沟通、推介毕业生,指导毕业生就业。

    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林强与部分用人单位热情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人才需求,倾听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感谢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林校长非常关心我校毕业生求职情况,随机亲切地与几位毕业生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想法,鼓励他们在求职就业中要敢于迎接挑战,毕业生很受感动,表示将努力求职不负校长嘱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林校长汇报了就业推荐活动的情况及本次招聘会的概要情况。林校长要求招生就业处要进一步做好校友创办的学校或者企业的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帮扶带动作用。

    为办好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招生就业处提前做好充足准备,一方面在海南日报刊登2019年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信息,向社会展示学校人才培养优秀成果以及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另一方面组织16个用人单位走访小组走访了80多家用人单位,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带队先后走访了琼海市教育局和文昌市教育局,向琼海、文昌教育局领导和两地20多所学校校长介绍我校发展情况,了解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和学校教师需求,并推介我校2019届毕业生。

\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

林强校长与用人单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