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0 10:34:1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3日-14日,我校副校长过建春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同志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兄弟院校进行了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过建春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此次调研目的,表达了与兄弟院校增加交流、共同促进建设发展的良好愿望。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查道林、北京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杜育红和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校发展概况、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完善物资采购风险防控机制、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和智库建设与管理等具体管理办法与经验。随后,与会双方就相关议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和现场考察。

    此次调研活动,调研团一行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工作经验和理念,增进了和兄弟院校的感情,加深了友谊,为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搭建了良好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

校领导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