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我校邀请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16 07:50:2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29日下午3:30,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学校邀请了张力教授为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新时代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宏观形势与政策导向》专题学习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主持。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的报告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总体要求,二是我国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基本形势和政策要点。

    报告结束后,李森副校长对张力教授的报告进行了简要的评价,感谢张力教授的精彩报告给我们第一时间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内涵、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总体要求以及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等重要宏观政策提供了机会,张力教授的报告对创新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思路有很好的启迪意义。

 我校邀请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