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学校召开第二轮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07:43:2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3月26日,学校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过建春副校长主持会议,研究生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各学位点所在学院院长或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位点根据2月27日召开的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汇报了一个月以来,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立项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进度,以及近期工作目标和长远打算。

    研究生学院院长介绍了博士学位点建设进度月报制度落实情况,在此基础上,要求各学位点建立工作台账,以到2020年6月完成基本条件的150%为总任务,以季度为时间节点制作倒计时工作台账,落实推进建设工作。同时也提出博士点建设责任机制的初步意见,建议各学院参照执行。

    过建春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博士学位点建设的精神要求,肯定了中国语言文学等学位点所取得的实质性进展,鼓励大家增强信心,有责任有担当,探索更有效的工作方式和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就建立工作台账,过建春副校长从完成时间、责任把关、合格台账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与安排。

学校召开第二轮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第二轮博士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