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校领导调研我校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15 07:50:0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森在研究生学院、人事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文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对两个学院的博士点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专题调研,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二级方向带头人等建设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学院院长主持会议。

    在两个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博士点建设进度,梳理了人员队伍、科学研究、培养就业、支撑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及目前存在的短版。与会建设团队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人事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表示将全力支持博士学位点建设。

    随后,李森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传达党委对博士学位点建设的精神要求,重申各级、各岗位负责人应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精准定位目前的建设进度,查清纵向、横向差距,以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亟待解决的问题;其次,李森就各学位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从学校、学院、个人等多层面、多渠道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同时,李森鼓励各学位点要满怀信心,举全力迎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李森将在近期对其他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专题调研。

校领导调研我校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校领导调研我校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