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校领导调研我校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22 07:45:1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7日上午,李森副校长在研究生学院、人事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教育学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初等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主要负责人及建设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调研会。研究生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教育学博士点建设团队成员崔友兴汇报了教育学博点建设情况,纵向梳理了教育学博点自2017年以来的建设成果与长足发展,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举措。

    与会建设团队成员就方向凝炼、资源整合、科学研究、平台建设进行了实质推进性讨论。人事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教务处表示,在符合政策、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博士学位点建设。

    随后,李森副校长发表讲话,首先,他感谢建设团队成员的努力与付出,感谢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其次,李森副校长明确回应了教育学科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各二级方向带头人的职责与使命,要求大家最大限度发挥光和热,在人才引进、科研等方面展现应有的能量;最后,李森副校长期望博士点建设团队,精准对标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纵向比较历年评估指标的变化,积极采取相应举措,并明确量化建设任务,在重大项目高水平科研成果等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团队和个人优势,鼓足信心与干劲,赢得最大的成绩。

    此次调研,持续2个多小时,这是李森副校长第二次对我校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