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我校赴省外高校学习考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07:59:0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有序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共组织四个考察组分别到相关高校考察学习。5月19日至23日,教务处、初教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教院一行9人到首都师大、天津师大考察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5月20日至24日,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地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一行7人赴广西师范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考察组分别与相关高校教务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开展深入座谈交流,就师范类专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等问题、以及个别专业专项工作安排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校赴省外高校学习考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我校赴省外高校学习考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