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海南省四川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5 07:51:2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2日上午,我校“海南省四川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海南省四川商会会长万昌鑫携商会10名成员出席,我校校长林强、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的老师及获助学金的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仪式上,万昌鑫及商会成员为王帅等20名2018级四川籍贫困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万昌鑫、林强及2015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表讲话。万昌鑫表示,商会将安排参与捐赠的企业家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为他们提供到企业实习的机会,他希望同学们面对贫困自强不息,珍惜现有的学习机会,要心怀感恩,传递爱心,今后能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2015级受资助学生代表肖钰、蔡丽琼两人对学校和海南省商会的关怀和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通过分享自身大学四年经历,表示会带着学校和商会的期望,不断努力,并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希望2018级受资助学生可以做好时间规划,努力成长成才。

    林强对四川商会的慷慨捐资表示感谢。他赞扬了商会企业家心系学子,爱心助学之举,并对海南省四川商会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能振奋精神,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将鼓励化为动力,修德立志,奋发成才,将爱心互助的精神永远传承。

    “海南省四川商会助学金”是海南省四川商会“种子工程”,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彰显了商会以情立会,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决心与爱心。此次为第二批2018级受助学生助学金发放,共资助20名同学,每人每年5000元,每年共计资助10万元。

我校举办“海南省四川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我校举办“海南省四川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我校举办“海南省四川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