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1-03 07:47:5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近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结果揭晓,我校学子陈颖慧参赛作品“全民阅读,创造阅读新未来”以总票数第二的好成绩荣获最佳人气奖(总计共5名)、罗丽佳参赛作品“交互式新阅读”和甘洁参赛作品“生活调味馆”荣获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赛前作了精心的组织、安排,美术学院学生热情参与其中,参赛作品高达89件。美术学院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注重阅读推广工作,定期举办读书月活动、书展、讲座等活动。此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让更多读者参与阅读和体会阅读之美,在推动书香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拟在全国各图书馆巡展,并应用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以及与阅读推广相关的文创产品开发。明年同期,将举办全国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我校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我校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