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督导委召开新学期专职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09:28:2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月27日下午,校督导委在田家炳一楼督导办公室召开新学期专职督导工作会议,督导委主任韩捷进主持,督导顾问张诚一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督导、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捷进主任为大家传达了校领导对督导委职责分工的指示,明确指出专职督导任务聚焦于“课堂教学听评课”。专兼职督导工作侧重点明显转变,对督导委内部管理、人员构成、专业构成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韩捷进主任对新加入的四位专职督导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负责人感谢各位督导委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努力配合督导委做好听评课相关支持工作。

    张诚一顾问指出:专职督导任务聚焦“课堂教学听评课”,该听评价性质由原来的合格性评价转变为选拔性评价,前期必须明确本学期“课堂教学听评课”目的、听评课方式、评价标准、评价对象、反馈形式等,把问题摆在前面,目的在于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校督导委召开新学期专职督导工作会议

校督导委召开新学期专职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