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3 07:30:5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4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暨2019年第五届金融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上海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喜获佳绩,分别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的优异成绩。

    大赛为参赛队伍搭建了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旨在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金融安全意识。大赛共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我校共组成167支队伍参加。经层层选拔, 21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国赛,在海南省参赛高校名列第一。

    据悉,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自2018年6月20日在山西右玉县举办的第二期全国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培训班正式发布,共吸引全国1351所高校,报名人数创历届新高。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199支一等奖团队、791支二等奖团队、2914支三等奖团队。

    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并坚持以专业技能大赛为重要载体,不断提升专业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类大学献策献力。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