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0 07:53:4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森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行政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森指出本次调研重点是了解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创业实践周组织情况。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从近年来学院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创新创业实践周开展情况逐一作了汇报。教务处负责人从职能部门角度对近年来体育学院的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李森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认为体育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并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等方面给出建议与指导。最后,李森对学院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抓好主业,坚持强基固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并要求学院正确处理好各种矛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抓好科研工作,学生论文不要只是写在纸上,还要写在竞技场上。三是抓好学科建设工作,规划好学科团队。四是抓好特色,结合地方特点,挖掘黎族传统体育项目,并举例向国内做的特色学校学习,形成特色研究,带动科研与学科发展,并希望三年时间,能在国家竞技场上取得好的成绩。学校也将全力支持体育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工作。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李森到体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