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与心理学院学生受邀到加来中学开展心理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19-05-14 07:43:1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1日,应海南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邀请,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辅导小组为该校高三8个班300余名学生开展心理团体辅导。

    本次心理团体辅导以“释放压力,拥抱快乐”为主题,通过“梅花开”、“压力纸团”、“解压千千结”、“自我激励”等5个环节,引导高三学生合理调试心理,缓解考前压力,以轻松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分成8个小组进行,共持续4个小时。活动受到了该校师生一致认可。

    据悉,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辅导小组主要由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组成,自成立以来已经为三千余名学生和社会人士提供了心理团体辅导服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学生受邀到加来中学开展心理团体辅导

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辅导小组受邀到加来中学开展心理团体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