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10:33:3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全体18级教育硕士参赛,比赛邀请了陵水中学正高级教师张勇,副高级教师郝忠谦、张志刚,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此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从教师礼仪、表达、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按照要求讲解了自选的初高中化学课程内容,说课过程自然流畅、视频与化学实验相结合、讲课与互动相交叉,彰显出了我院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课程设计。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左莹和詹沁龄同学获得一等奖。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左莹和詹沁龄同学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