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领导深入2019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现场巡视
    发布日期:2019-05-22 07:43:5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9年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李森在党政办、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2019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我校考点现场巡视。

    巡视中,李红梅、李森先后查看考生候考室、抽题室、备课室、视频监控室等场地,详细询问学生报考、考场布置、网络畅通、考务工作安排等相关情况。校领导强调,考务人员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尽职尽责,为考生和考官提供人性化服务,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到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安全保障,切实维护教师资格国考权威,确保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巡视后,李红梅、李森与来访我校的青海教育招生考试院一行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海南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主持。会上,李森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有关情况,并表达了与兄弟院校增加交流、共同促进建设发展的良好愿望;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处长梁海红介绍了我省教师资格考试组织实施的总体情况;我校教务处负责人、海南华侨商业学校书记周积昀先后介绍了考务组织、考官遴选、命题工作等具体做法与经验。

    据悉,2019年5月18-19日,2019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我校龙昆南校区开考。我校考点共设88个考场,共有3237人参加考试。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深入2019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现场巡视

李红梅、李森在2019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我校考点现场巡视

 

校领导深入2019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现场巡视

李红梅、李森与来访我校的青海教育招生考试院一行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