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孔子学院第四届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13:32:1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孔子学院第四届理事会,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

理事会由我校派驻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秦艳萍老师主持,第四届理事会议程包括中方院长述职报告,外方院长述职报告,审议孔子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宣读并审议通过第四届世纪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人员名单。

    我校校长林强对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给予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两任中方院长、外方院长以及汉语教师与志愿者的辛勤耕耘表示积极的肯定,两校合作共建孔子学院成果颇丰,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诸位同志再接再厉,把孔子学院办出特色,学校也将不遗余力加大对孔子学院的大力扶持。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校长纪平光教授致辞,表示与海南师范大学进行合作非常愉快,感谢林强校长为我们学校输送优秀的工作团队,希望两校以共建孔子学院为平台,加深两校更为丰富的合作。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孔子学院第四届理事会

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孔子学院第四届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