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学生在“挑战杯”省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9-06-04 08:31:1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31日,海南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海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文本初审、展览质询和终审答辩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我校入围的22件参赛作品共斩获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6项。

    自“挑战杯”赛事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从各学院征集到100余件作品,并从中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同时,认真组织了多场赛前培训会和模拟答辩会,帮助选手提升作品水准和应赛能力。接下来,校团委将组织专家、指导老师对优秀作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对相关学生团队进行重点培训,力争在即将举行的全国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附件: 第九届“挑战杯”省赛获奖一览表

我校学生在“挑战杯”省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我校学生在“挑战杯”省赛中斩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