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林强到美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3 10:24:0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6月11日上午,校长林强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林强在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正在上课的国画班、书法班和水彩班等班级,走访过程中林强校长认真了解了学院在授课模式、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走访结束后,林强召集学院班子及部分行政人员召开调研会。美术学院负责人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等方面向林强校长汇报了工作,希望针对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学校给予指导和支持。

    林强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指出美术学院要根据自身特色,多渠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结合专业特色,加强校企合作;以本科教学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加强和改进本科教学管理,注重专业特色凝练,整合专业方向;在原有学科的基础上利用自身特色,着重发展学科优势,将学科的发展和服务社会、提高学生就业相结合。

    学校督导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强到美术学院调研

林强校长走访水彩教室

林强到美术学院调研

林强在美术学院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