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在我校启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07:31:3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6月12日下午,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在我校启动。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考试局局长、党组书记杜明娥、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全体评卷教师、工作人员等约700人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杜明娥围绕平安高考这一目标,对做好今年评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评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评卷标准,确保高考评卷质量;三要严明纪律、确保评卷安全。

    从2007年以来,我校一直是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任务的承担者和东道主,林强对前来参加高考评卷工作的各位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本校参加评卷的教师要弘扬优秀传统,发挥评卷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学校参加评卷工作的各职能部门要做好高考阅卷的保障工作,最后他代表学校向省政府、省教育厅及省考试局表态,学校一定做好各种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19年高考评卷工作平安顺利完成。

    会上,陈健阳对评卷教师进行了培训工作。对试评工作、评分技巧、质量监控等关键环节做了仔细介绍和要求;对评卷细则、评卷纪律、保密制度等作了讲解,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

    据悉,13日,全体评卷教师进驻评卷场进行试评,14日正式评卷,20日将结束评卷工作。

    (摄影:韩茂清)

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在我校启动

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在我校启动

省考试局局长、党组书记杜明娥发表讲话

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在我校启动

林强校长代表我校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