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09:42:2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6月14日上午,教务处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对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和布置。

    教务处负责人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对本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说明了建设原则、建设方式、报送条件、建设规划等内容,并对系统在线申报内容进行了逐项指导。他希望各申报专业高度重视,深入研究、认真填写申报内容,争取获评更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学校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