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我校启动2019“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发布日期:2019-03-04 16:28:1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3月3日下午, “我的志愿青春”第三届大学生志愿服务文化节暨2019“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我校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宣扬雷锋精神以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在雷锋精神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海南青年星公益服务中心发起人张天勇老师以历史为脉络、以志愿服务发展历程为框架分享了自己的11年之久的志愿服务经验;海口火山田洋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中心创始人周缘老师讲述了自己多年的湿地保护志愿服务经历。志愿者代表张婉君代表全体志愿者宣读倡议书,号召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人民;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朱啸宇、凌嘉辉宣读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方案,号召全校师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之中。

    最后,在庄严的集体宣誓中,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文化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各学院学生代表也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表达承袭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决心。

    据悉,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海南师范大学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各学院在雷锋日当天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雷锋月期间,各学院也将响应雷锋精神的号召,按照计划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我校启动2019“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我校举办“我的志愿青春”第三届大学生志愿服务文化节暨2019“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