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19-05-14 07:45:1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2日上午,我校联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在黄华康体育馆举办校园招聘会。北京中公教育、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海口市罗牛山学校、海南昌茂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三亚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2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5000多个岗位,涉及教育、保险、广告、制药、酒店等各大行业,我校1200多名毕业生参会。活动现场收集简历116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42人,50余人完成“一对一”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党政办、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李红梅亲切地与几位毕业生交流,仔细查看了毕业生的应聘简历,建议要突出自己的特色、特长,鼓励毕业生大胆展示,努力竞聘成功,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此外,李红梅详细了解企业招聘计划、专业需求,仔细询问毕业生应聘情况,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在走访国投洋浦港有限公司展位时,建议该单位突出央企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竞聘,得到单位的首肯;最后,李红梅在招聘现场接受了海口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我校2019届毕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为促进就业所采取的措施。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我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一,以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关于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人全动函〔2019〕2号)文件精神,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

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

应聘者与用人单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