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电影展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07:47:5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引导并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5月7日下午,我校团委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电影展播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活动。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我校多次举办“挑战杯” “创青春”“互联网+”“科创杯” 等大型创新型活动,搭建了“学院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业展示平台,充分调动了海师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创业实践锻炼,提高了创业能力。本次论坛通过对创新创业类项目——“挑战杯”“创青春” 等大型创新创业型活动的介绍、观看创新创业主题影片《印度合伙人》,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基本的认识与了解。与此同时,本次论坛邀请到在2018年“创青春”创新创业比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获得者——辜慧同学分享了她的创业心路历程、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并为同学们现场解答疑惑、给出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极大欢迎,对提高大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独立创业、奋发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更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