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我校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04 08:30:5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做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工作,6月2日,我校组织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本次大赛工作分为初评、赛前指导、学校决赛、赛后培训四个阶段进行。

    本次大赛共有301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初评,其中50个项目入围校赛决赛环节。 他们借助PPT展示,讲解各自项目的创意、市场前景、商业模式、融资计划、发展规划以及创业团队等方面情况,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创业相结合,深入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同学们的展示或激情洋溢,或风趣幽默,却都不乏对创新创业的深度思考与实践。大赛评委针对参赛团队的展示进行提问、点评并打分,现场互动频频,气氛高涨。

    经过激烈的比赛,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0个,另3项弃权。

    本次比赛中获奖的部分优秀项目还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和国赛的角逐,后续会对于这些项目进行赛后培训。

我校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团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