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26 07:47:5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教务处开展调研,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务处长首先汇报了教务运行情况、教学管理以及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职责和2019年工作计划。

    刁晓平副书记对教务处长期以来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教学质量为主线,以质量工程为抓手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教务处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教务处的工作十分重要,是学校教学的核心部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按照林强校长在开学初提出的工作思路开展各项工作。之后,刁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

                                     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到教务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