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6 07:55:3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9年2月22日上午10:00,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506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和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简单介绍了新入职的两位老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重点从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里,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其他学院领导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七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本科教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统筹和协调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