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世界之大 何不观之 记法学院赴美带薪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3-28 08:08:2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为拓宽学校对外交流渠道,拓展学生视野,我院于3月26日晚上在化工楼101举行了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

    世界之大 何不观之 记法学院赴美带薪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赵老师先播放了两个有关大学生赴美实习经历的视频,这两个视频引起了同学们对这一项目强烈的兴趣。接着赵老师大体介绍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宗旨与福利,并讲述了自己赴美的经历——参与这个项目对大学生可谓受益颇多。赵老师还从项目背景、内容、住宿类型、项目收获、报名事项等方面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她还说道,该项目提供了真实的工作环境,所有参与者能真切的体会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碰撞,并且还能有效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和社交能力。

    世界之大 何不观之 记法学院赴美带薪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有了浓厚的兴趣,在宣讲会最后,赵老师表示,赴美带薪社会实践不仅可以增长见识,还可以为将来的简历撰写增色。她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新事物,加强自我磨练,丰富人生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