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音乐学院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07:43:3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让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培养广大学生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社会责任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4月1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办禁毒教育基地学习参观活动。在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张煊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乘车到海口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和参观。

  音乐学院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青年之声·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区,看到了关于各种毒品的介绍、样本以及吸食毒品后的严重后果,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性以及抵御毒品侵害的方法,张煊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各种吸食毒品的案例,用一个个鲜明的例子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明白的了解毒品的危害,再一次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禁毒意识。

  音乐学院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青年之声·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对毒品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确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发展。

  音乐学院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青年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