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音乐学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5-08 10:10:5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深大学生对五四运动的了解,激发音乐学院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引导青年学生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音乐学院参加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于2019年4月27日晚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青春·诵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国学荟”诗词朗诵大赛。

    音乐学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音乐学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柴俊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指示,具体由院团委书记张煊负责,从前期选拔人才到正式比赛的进行都认真负责,学生们也积极努力配合此次活动,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团队由21名本院学生组成,参赛作品为《我们那热血沸腾的青春》,在比赛现场,同学们的朗诵在融入了表演。最终音乐学院在19支学院当中荣获二等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