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记“思风华马院,书时代青春”2019届毕业生毕业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5-08 10:11:2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展现我院学子风采,欢庆15级本科生顺利毕业,勉励全体在读学生再创辉煌。我院于2019年5月5日下午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思风华马院,书时代青春”主题毕业汇演。与会嘉宾有院长王习明,书记王增智,副院长丁匡一等。

    随着温馨音乐响起,15级全体师生的回忆在屏幕上一幕幕重现。灯光渐暗,新疆舞表演《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晚会拉开帷幕,舞者们灵动的舞姿,欢快的节奏带动全场气氛。主持人致开幕词。

    青年之声·记“思风华马院,书时代青春”2019届毕业生毕业文艺汇演

    演出共分成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敬时光·追忆青春芳华。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回望着那些纯真的易逝的青春、那些煎熬的甜美的日子,忐忑着那些将要到来却又未知的将来。小品《你的样子》幽默风趣地展现了一位坚守乡村教学一线人民教师的人格与精神,同时致敬着孜孜不倦为我院学生奉献的全体马院教师们。京剧《杨门女将》借旗开得胜前程似锦的寓意,向15级全体毕业生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第二篇章:敬此刻·礼遇风华正茂。魔术《魔术表演》,在精彩的魔术表演中,晚会迎来了小高潮。朗诵《致毕业生》,由我院硕士生向本科毕业生生们送上寄语,既是一次礼遇,又是一次传承。

    第三篇章:敬远方·不惧风雨兼程。舞蹈《万物生+爵士舞串烧》各种舞姿交相辉映,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相声《马院一哥》围绕马院各种趣事展开,在诙谐的语言中展现着马院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的相爱相亲。15级班主任刘英博老师上台致辞,刘老师铿锵高潮,毕业的不舍、未来的可期混杂着友情、爱情、师生情化作一声声呼喊,一阵阵掌声,一滴滴泪水……的话语、动情的诉说、真诚的祝福说在礼堂内久久回荡,将晚会带向

    全体15级毕业生起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在各位老师逐一唱起的送别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灯光渐暗。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要迎来新的征程。我们祝福,我们怀念,我们展望未来,我们依然奋斗,我们思风华马院,我们书时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