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李红梅书记出席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和区域合作国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07:43:5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3月27日,由我校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共同主办,海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承办的“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和在区域合作中的角色”国际交流会在海口举行。来自东盟、南盟、上海合作组织、中日韩合作、中国—东盟中心、亚洲对话合作、亚洲金融理事会以及亚太安全理事会等十多个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以及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南京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50多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她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以及对外开放办学情况。李红梅书记表示海南师范大学将抢抓国家赋予海南的重大发展机遇,继续支持和配合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学校将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加快振兴教师教育行动步伐,大力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与对外交流合作,努力为推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教育领域的区域交流与合作扛起应有的使命担当。

    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办)部门领导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海南自贸区建设进展,与会嘉宾围绕海南自贸区发展前景、产业布局以及促进海南与区域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海南自贸区发展和区域交流合作大计。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是外交部直属的专业研究机构,主要对当前国际政治和世界经济等领域的重大问题进行中长期战略研究,也对国际事务中相关现实和热点问题进行前瞻性研究,在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此次活动是我校与外交部相关机构首次合作举办的高规格国际会议,对于提升我校在亚洲区域的国际影响力、促进国际合作办学以及加强我校智库对外开放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出席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和区域合作国际交流会

我校主办“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和在区域合作中的角色”国际交流会

李红梅书记出席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和区域合作国际交流会

 李红梅书记出席交流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