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师生获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感谢
    发布日期:2019-04-15 07:27:1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4月1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的感谢信。“有关国际组织领导人和专家学者对参访和座谈会印象深刻,给予了高度评价……贵校师生在参访和会议的组织、接待、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在此,谨向贵校李红梅书记以及相关参与师生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这是3月27日我校师生参与组织举办“海南自贸区的发展与在区域合作中的角色”座谈会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针对此事表示感谢。

    3月27日,为配合博鳌亚洲论坛,我校师生在党委书记李红梅的带领下,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共同组织国际组织领导人和专家学者共计30余人赴海口澄迈软件园参访,并成功举办了“海南自贸区的发展与在区域合作中的角色”座谈会,宣介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成就,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最新成果。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表示,期待今后与我校再次合作,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繁荣发展。

 

我校师生获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