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书馆举办“我与阅读有个约会”读书分享会暨“十佳阅读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7 10:14:4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举办了“读书月”系列活动。4月23日下午3点,图书馆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系列活动之一的“我与阅读有个约会”读书分享会暨“十佳阅读之星”颁奖仪式, 2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活动。

    图书馆负责人出席分享会,并为获得“十佳阅读之星”的同学颁奖。本次“十佳阅读之星”评选活动的桂冠由文学院孙桂萍同学摘得,在她做了“风花雪月与书会,更胜人间食烟火”的主题分享后,全场同学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其余九名“十佳阅读之星”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整场分享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图书馆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我校桂林洋校区新图书馆建成后将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更丰富的阅读资源,希望同学们继续好读书,读好书!

    据悉,图书馆今后将继续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让读书成为习惯,使书香充满校园。

图书馆举办“我与阅读有个约会”读书分享会暨“十佳阅读之星”颁奖仪式

图书馆负责人为获得“十佳阅读之星”的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