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省委副书记曾锋参加我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07:52:5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全国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202教室专题举办以“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为主题的特别团日活动,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曾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抗美援朝老兵、校关工委委员朱荣衢,团省委学少部副部长朱大伟等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加团日活动的领导和团员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横幅上签名,表达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心愿。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革命老兵、校关工委委员,87岁高龄的朱荣衢老师在团日活动中给大学生上团课,以自己儿童时期和参加抗美援朝时期的亲身经历寄语大学生要感受祖国现在的强大,珍惜当下美好的时代和优越的条件,常怀忧患意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把握当下美好的时代,为祖国的强大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霆老师、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部书记等5名青年师生代表围绕五四精神传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国情怀等话题,畅谈海师青年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理想抱负。
    曾锋与参加团日活动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爱国、民主、科学、进步”是五四精神的集中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身处新时代,每个人都恰逢其时、重任在肩。应该当仁不让的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拥有家国情怀,承担时代使命。锤炼品德修为,掌握过硬本领,做好学习,在社会实践中磨练自我,做到知行合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们海南新一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就是建设好自由贸易区。

团省委副书记曾锋参加我校主题团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以“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征程”为主题的特别团日活动

团省委副书记曾锋参加我校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曾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抗美援朝老兵、校关工委委员朱荣衢出席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