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团委举办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5 07:50:3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营造青春追梦的氛围,5月11日晚,我校2019年“万有音力 乐动青春”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行。

    海南大学李群山教授、琼台师范学院刘丽梅教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胡世长副教授、琼台师范学院吴志辉老师、海南省音协副主席赵媛副教授等5位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经过近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选曲绚丽多彩,有炫炸的重金属朋克噪音墙,电气化的摇滚,细腻伤怀、拨动心弦的民谣,也有一袭红衣、将古典美表演到极致的舞蹈乐曲。歌声从报告厅传出,音符从舞台飘扬,青春在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与心理学院方瑞熙同学以歌曲《一路上有你》 获得本次校园十大歌手的冠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婉、国际教育学院陈爽阳、化学与化工学院陈志斌获得二等奖;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杨颢语、张孝姮、研究生学院黄锐湉、数学与统计学院石科文、化学与化工学院赵逸兴、文学院刘明昕获得三等奖。

校团委举办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方瑞熙以歌曲《一路上有你》 获得本次校园十大歌手的冠军

校团委举办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