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凯旋啦!我校足球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19-05-20 10:34:5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5月18日下午,在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南区决赛夺得冠军的校足球队抵达美兰机场。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手捧鲜花迎接健儿们归来。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分别通过电话对足球队夺冠表示了祝贺,感谢他们为校争光,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国赛中继续赛出水平,展现海师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是我校足球队在此项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最佳教练奖项得主、球队主教练沈新宇感到很欣慰,他说,同学们能够在与众多来自专业院校球队的较量中脱颖而出,很棒。国赛的时间尚未确定,但是沈新宇心中已经有了全盘的训练计划,会重点加强球员体能、传球控球等细节方面的训练。

      最佳领队奖项得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钟桓杰说,学院给队员的定位一直都是“学生运动员”,而不是“运动员学生”,集训都是利用队员们的课余时间,希望他们在学习之余继续抓紧训练,以良好的状态参加即将到来的国赛。

      最佳运动员得主、球队10号队员冯宇兴奋地说道:“此次夺冠离不开学院教练的指导,更离不开全体队员的默契配合。”受偶像梅西的影响,冯宇在五年级时就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大学期间,他又在校足球队接受了4年的训练。赛前,冯宇与队友们每天都进行了2至3小时的集训。“加强训练,争取在国赛取得好成绩!”冯宇踌躇满志地说。

凯旋啦!我校足球队载誉归来

我校足球队载誉返校